怕麻烦有错吗

被Bucky扯裙裙的Nat,好气啊但是又不能打小胖墩儿。。。

海妖养娃梗的初始设定,可见我的文改了多少,物种都变了。。。

初始设定是恶魔养小恶魔的。。。唉。。。算了。。。就不提了。。。

至于为什么画成这样,配色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因为我不会画画(理直气壮der!)本来是约了艺术系的妹子画,刚把概念稿给她,她就被拉去负责毕设了,现在还在熬大夜,我就默默把自己丑陋的草稿补完了。。。就变成这样了。。。是呀我就是不会画画又不想浪费自己丑陋的草稿结果花了更多的时间发现把草稿画的更丑了(草稿往后翻)。。。会画画的太太们可能和我连物种都不同吧。。。

向你们生动诠释什么叫:画画,从入门到放弃。。。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