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麻烦有错吗

明天的生贺,明天没时间发今天先发了算了。

带着女儿准备偷偷去买礼物的盾被提前回来的铁堵在了电梯口,于是:

铁爹:你们要干嘛?你看你癌症一样的审美又把我女儿打扮成这个村样就想出去?公主裙呢?

盾爹:呃。。。出去。。。。公主裙。。。

玛丽:我们去公园打球~(撒谎不带眨眼)

盾爹:是的,去公园。。。打球。。。(看我真挚的眼神。。。)


这个脑洞有好久了,玛丽继承了盾的发色,铁的瞳色,盾的正义感,铁的高智商,盾的大长腿,铁的翘臀(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话说真的不是你们俩的吗?



本来是让某艺术专业的同好画的,结果人家带毕设哈哈哈,所以我这个理工科连画笔都拿不清白的人只有自己上了,因为看gifted的海报总觉得桃总对面站了个人,就先画出来了,扫描仪不给力不怪我啊,没板子也不会修图。。。上色完全不会,就这样吧。。。看在这是个理工科的渣本着你不给我画我就自己画的信念搞出来的东西,鼓励一下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