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麻烦有错吗

我铁终于到货了,不枉我等这么久。。。头雕真实到哭泣,盔甲战损,23个电池装的我要死。。。结果装上其实并没有很明显。。。在日光灯下根本看不出来有没有灯。。。


P1P2:我铁帅气造型

P3P4:海报视角

P5P6:家暴啦~

P7:

铁:卧槽你真下得去手!!!离婚!!!

盾:对不起我错了!!!你看我跪盾的姿势标准不?


说真的,拿到我铁之后都嫌弃我盾的品控了,最可气那个地台。。。我铁的那才叫地台,我盾的叫什么啊。。。还有我盾的可动性简直形同残疾。。。双手拿盾之后举不过头顶是什么鬼。。。跪坐在我铁身上那一张僵硬到逼得我差点把盾的裤子给脱了。。。其实脱了也挺好~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