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麻烦有错吗

国外的网挂了导致上次的图片那样啊~并不是小可爱说的新滤镜,虽然我也很想说是新滤镜(推卸责任中),重发一次。。。希望这次能发成功


巴黎迪士尼圆梦之旅啊!!!marvel的暑期活动在studio里超多!!!
和我队合影的时候他听说我是中国去的,又看到我的盾和铁手机绳,就问我最喜欢哪个超英,还是都爱?我说我最爱盾和铁啊!
他就问那我是不是看内战会不开薰?我说有点(⋟﹏⋞)。。。他说不用担心,他和铁人现在恢复友谊了,我心中点起一堆烟火顿时如傻逼一样笑到不能自已😂😂😂
我队周边之奇葩😂😂😂真爱如我也并不想买😓😓😓当然主因是贫穷限制了我。。。
室外舞台剧有loki,如风一般的秀发啊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室内舞台剧是各个英雄成长史和打灭霸的手下,很燃!!!排了2小时队很值!!!
买了小蜘蛛的饼,不得不说甜到我怀疑人生( ・_・)ノ⌒●~*迪士尼自己的冰淇淋也甜到我😱😱😱
活动一直到9月底,小可爱们不一起去骚一发吗😍😍😍

评论(3)

热度(35)